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十年湘博会,筹备进行中!

十年湘博会,筹备进行中!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7-13    浏览:7938

2019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深圳)产销对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而在湖南娄底,一场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的十年之约也正在红星会展的专业支持下有条不紊地准备着。

为进一步发挥湖湘地区产业优势,促进贸易交流,湖南省第十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定于2019年9月17-19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办。

本届湘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分会、娄底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办,展览面积达25000㎡,预计参展人数将突破50000人。

十年之约,意义重大。红星会展以长远的部署、充分的调研、专业办展的实力,为本届湘博会提供有力支撑。

3月7日,春风料峭,大地尚未完全苏醒,红星会展带着对第十届湘博会的期待,来到娄底,与湘博会筹备工作组进行第一次对接。

对接会上,就如何办好第十届湘博会,筹备工作组和红星会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本届湘博会要加大市场化办展的力度,拓展湘博会的办展内涵;要深入调研,了解县市区和参展企业的切实需求;要务实推进、创新办会,不断提升湘博会的品牌影响力。

4月1日-4日,红星会展湘博会项目组奔赴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进行调研,了解相关部门及参展企业对举办“湘博会”的需求和建议,收集相关信息。

今年是湘博会举办的十周年,意义重大,红星会展十分重视相关部门及参展企业的实际需求,将以专业办展的优势,充分综合大家的意见与建议,把第十届湘博会办出亮点、办出特色,进一步彰显湘博会的品牌影响力。

在超过4个月的细致需求调研和多方对接下,红星会展紧紧围绕“新湘博、新产业、新未来”的办会理念为本届湘博会量身打造了总体服务工作方案

从总体思路看来,第十届湘博会拟突出四个重点,即:突出湘博会展会传统产品的创新发展、突出农机产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开拓、突出新兴产业的展销与推介、突出省内高新园区产业产品的展览展销。

为此,红星会展设计了“湖南-非洲经贸合作馆”“机械馆”“电子陶瓷馆”“文印产业馆”“高新技术产业馆”“名优特产品综合馆”六大功能展区,使其成为湖南特色产品交易的最佳载体。同时,红星会展还为湘博会策划了湖南“一带一路”农机产业对接会、中国文印产业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会、“新能源、新材料、新未来”产业技术发展高峰论坛等6场配套活动,充分发挥湘博会在湖南对接东盟、非洲等地区的重要纽带作用,使其成为湖南对外招商引资、实现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

目前,红星会展人已进驻娄底市商粮局,按照总体服务方案投入了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中,红星会展将一如既往用专业的态度、高效的执行、丰富的办展经验,为湘博会的顺利举办贡献红星力量!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