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红星会展再获殊荣,展现“会展湘军”力量!

红星会展再获殊荣,展现“会展湘军”力量!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09-04    浏览:8128

2019年8月29日-9月1日,由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中国会展》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全国各地会展管理机构、行业协会组织、会展企业和新闻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进行了一系列丰富亲切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见证了中国会展品牌盛会。

本届会展文化节以“跨界融合·科技创新与会展文化”为主题,为与会嘉宾们分析了行业发展动态,解析了会展经济的发展趋势,提供了资源有效整合的平台,促进了会展业国际化商业合作,为会展经济发展与产业联动提供新要素、新机遇。

在本届文化节期间,由《中国会展》杂志社、中国会展业联盟共同牵头发起的中国会展业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红星会展作为俱乐部联合核心发起单位之一,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受邀参加成立大会,与全国会展行业同行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图中第二排右二,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代表公司合影留念)

8月31日晚,“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暨第十八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揭晓,红星会展收获“壮丽70年·中国会展十大组展机构奖”。

(图中右四,红星会展代表上台领奖)

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被誉为会展业的“奥斯卡”,是中国会展行业最具公平性、权威性、影响力的年度大奖,广受业内瞩目。此次获奖不仅是对红星会展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办展水平的权威认可,亦是对会展湘军为行业贡献力量的肯定。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红星会展将始终坚持“大道至简、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走“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展会之路,不断提升管理、优化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商界各业培育更多品牌展会,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