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86届UFI全球年会:红星,为大会增添“湘味”!

第86届UFI全球年会:红星,为大会增添“湘味”!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1-10    浏览:8487

11月7日上午,以“信任的平台:沟通-参与-成功”为主题的第86届国际展览业协会全球年会(UFI Global Conference)在泰国曼谷正式开幕,大会一直持续到11月9日。

UFI年会作为UFI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会展业交流盛会,汇聚全球各地会展业知名行业协会、知名展览企业高管与业务负责人,是业界交流信息、洽谈合作、寻求商机的重要平台。今年大会迎来了近500名行业代表参与,作为湖南首家集会展项目、会展场馆、会展公司于一体通过UFI认证的会展企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一行也应邀参加,为大会增添了“湘味”。

大会开幕式上,现任UFI主席兼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首席执行官Craig Newman和首席执行官兼执行总经理Kai Hattendorf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围绕本届年会的关键词“信任”,开幕式上精彩纷呈:英国著名国际指挥家和音乐革命家Charles Hazlewood通过一系列趣味性互动问答和音乐轮唱,生动展现信任在人与人之间的建立过程;新加坡管理大学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专业副教授Hwee Hoon Tan围绕能力、善意和诚信,分享了商业中的信任建立和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信任组织模式;行业领袖共话信任环节,特邀Tarsus集团总经理Douglas Emslie、Clarion Events主席Simon Kimble和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高级副总裁Trixie LohMirmand深入剖析信任的内涵,并与业界共享企业发展经验。

本届年会还包括多场主题演讲和分组讨论,涵盖市场营销、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等话题,并同期举行了2019年度“新一代领导者”专场讨论以及UFI各地区分会专场会议等重要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年会上,UFI China Club以联合城市和中国企业会员的形式共同参展,红星会展也与其他国内优质会展企业一同,向世界分享了中国发展经验。

(与ufi亚太区主席仲刚(中)合影)

(与泰国博览局局长kanokporn合影)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年会期间,红星会展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与波兰代表等国家代表和国际知名企业深入交流,探讨双边合作,全面了解全球会展业市场、深度挖掘会展市场商机、紧密红星会展与世界的联系。

同时,红星会展有幸受泰国亲王席琳·荣颂宴请,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友谊,为红星会展“走出去、引进来”、实现国际化,踏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