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投身脱贫攻坚战,红星会展有担当!

投身脱贫攻坚战,红星会展有担当!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1-23    浏览:8372

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每一个有社会担当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红星会展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红星实业集团,“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号召,积极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对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脱贫攻坚遍访活动工作的要求,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事业,近期,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带领公司扶贫工作小组对帮扶对象跳马镇白竹村罗海林、李镜凡两户进行了走访,并送去了慰问物资。

走访过程中,红星会展扶贫工作小组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询问其收入来源、保障政策、工作满意度,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充分掌握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并一同完善了长沙市脱贫攻坚工作入户调查问卷,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对口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红星会展定期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贴心关怀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悉心帮助困难群众出谋划策,做到随时掌握贫困户基本状况。同时,红星会展坚持精神帮扶与物质帮扶相结合,重点宣传“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等相关政策,注重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让政策入脑入心,坚定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脱贫攻坚凝聚了正能量。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