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真抓实干抢先机 迎难而上人为本

真抓实干抢先机 迎难而上人为本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4-21    浏览:9385

4月18-19日,湖南红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红星会展)“发展你的领导力”管理培训在长沙县板仓汉硕国际游学小镇举行,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携57位中、高层领导参加。

本次培训由来自汉硕商学院MINIMBA23班的叶敬秋老师主讲,他通过授课艺术、用穿透力的语言,结合《三国演义》《亮剑》等知名影视剧的案例,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加深了大家对领导力的认识与理解。

中层领导在企业内部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是一个企业决策执行层级的核心力量,同时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后备人才储备。如何在工作实践中培养中层干部的领导能力,强化其企业管理能力,使其尽快成长,尤其在当今新冠病毒疫情危机全球肆虐、国内外经济下行的复杂形势下更是企业面临的难题,也是对企业的一种考验,要化“危”为“机”,强化内功是必不可少的手段之一。

叶老师通过案例,结合实际,在从管理走向领导、建立领导者的个人魅力、卓有成效的领导艺术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每个人都学到了“干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主动分享自己本次学习心得。这是今年新晋升会展招商部副部长的周鹏第一次参加类似培训,在谈及自己的学习心得时,心存感恩,他说自己通过这次培训,开拓眼界,学习了更多的管理知识,在叶老师的鼓励下,自己还克服了上课不敢发言的阴影。培训内容有的放矢,让他意识到自己工作的薄弱点,启发了他的管理思维,不但让自己从理论上找到了依据,还对原来在工作中,难以解决的棘手问题,也找到了切入点,收获颇丰。

罗发明在分享总结中强调,这是一堂教大家如何做好一个领导者的课程,也是一门高要求的课程,大家应该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去理解领导力,并在日常工作实践中着力培养自身的领导能力。

(培训间隙,所有培训人员均前往杨开慧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部分精选心得体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