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强强联手,第六届消费节盛幕将启

强强联手,第六届消费节盛幕将启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5-08    浏览:8407

在哪里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好商品?在哪里能看到最新奇特的好产品?5月21日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就够了!充满诱惑的美食、品质优良的家居用品、甚至还有最新款的理财产品、最大折扣的汽车制造商,一应俱全。

5月6日下午,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消费事业部主任胡林、副主任彭明珍、邓晓娟及省外事业部何建一行五人,来到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就湖南省第六届“健康生活·放心消费”消费购物节活动(以下简称消费节)进行合作洽谈,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副总经理丁贵平出席。

洽谈会由罗旭主持,首先介绍了红星会展对消费节活动的筹备情况,他表示,消费节将以长沙为活动主场,联动各市(州)相关行业协会、品牌和商家同期开展消费节主题活动,目前消费节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杨勇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红网传媒为帮助农民渡过难关,在小程序“湘农荟”上陆续发布涵盖14个市州的近2000条农产品滞销信息,用优质产品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购买,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切实帮助农民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难题,打通了农产品从田间走向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

罗发明强调,随着融媒体技术的发展,会展企业与媒体的合作关系正变得越来越全面深入,双方要基于“融媒体+会展”模式,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同时,红星会展将发挥公司在招商组展、办展、活动执行、专业观众组织等方面的专业特长,动员各类市场主体设立线下消费扶贫专馆、专区、专柜等,为社会各界购买扶贫产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提供便利条件,并联合红网传媒在宣传、平台、技术开发和权威性等方面的优势,开展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切实解决贫困地区农畜产品滞销问题,多渠道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服务消费,最大程度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

洽谈会上,红星会展与红网传媒就“合作办节”达成一致,双方将结合国家有关政策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稳经济、促发展的相关举措,合力举好本次消费节活动。

据悉,红网传媒将在在本次活动中全面发挥自身新媒体平台和信息技术优势,通过视频直播、文字直播、文字报道等方式,开展一系列信息化助农行动,全程参与、全面宣传、深度报道,充分展现新时代党网应有的担当与作为。

红星会展广宣部、活动策划部、客户与品推部、信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洽谈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