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连斩大奖获肯定,昂扬斗志再冲锋

连斩大奖获肯定,昂扬斗志再冲锋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5-28    浏览:8403

5月26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主办,中共醴陵市委、市政府支持,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的“新机遇 新动能”湖南省会展工作会议暨2020湖南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大会,在株洲醴陵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湖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邓罗兴,湖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处长马宏平,湖南省商务厅一级调研员罗先寅,株洲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巍,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等领导、嘉宾、各市州商务局、会展办及行业人士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展业是衡量经济的一个晴雨表,会展经济在湖南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受疫情影响,会展业受到冲击,湖南人敢为人先,汽车消费展、建博会及婚博会等展会陆续成功举办,成为全国会展业的开门红。”肖彬在致辞中表示,后疫情时代,如何在疫情防控的常态下,调整并加快展览会议的转型升级,促进会展经济的发展,将是整个行业的重要工作。

会上表彰了 2019 年度湖南会展业优秀企业、领军人物,宣读了湖南省品牌展会(首批)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湖南会展业‘优秀会展企业’”殊荣,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获得“2019年度湖南会展业‘会展领军人物’”大奖。

2019年度湖南会展业优秀会展企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9年度湖南会展业会展领军人物: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

此外,由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全面统筹承办的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荣获湖南省首批“A ”级品牌展会。

本次会议不仅是协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更是全省会展业的工作部署会议。罗先寅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全省会展工作发表讲话。他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实施年,全国会展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湖南会展业同样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罗先寅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推进我省展览业市场化进程,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发展方向,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绿色办展理念,培育壮大会展业主体,加快会展业转型升级。

会上,陈树中结合当下的实际情况,做了“疫情防控下长沙市会展业复工复产的经验与做法”专题介绍。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后,长沙作为率先全国恢复线下展会活动的城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汽车消费展、建博会、婚博会等大型展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做法。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