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健博会 | 提前谋划做好对接 深入沟通创新模式

健博会 | 提前谋划做好对接 深入沟通创新模式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6-29    浏览:9405

6月28日下午,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浩然、怀化市商务局局长江涛、怀化市人民政府驻长沙办事处主任廖琦等一行来到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就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专题会由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主持,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做相关介绍。

罗旭首先向唐浩然一行介绍了红星村的基本情况及红星实业集团的历史发展概况,并对红星会展2019年各项业务、核心自办展及全产业链的配套服务内容进行现场分享。

随后,罗发明就红星实业集团模式及优势进行介绍,红星村依托龙头企业红星实业集团,开拓出一条带动集体增收的发展路子,实现集体经济不断进步,从而形成独特的红星文化底蕴与发展基因。

罗发明代表红星会展向怀化市委市政府对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表示,红星会展倍加珍惜各级政府的厚爱与支持,将尽全力做好本届健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将健博会打造成怀化的一张“会展名片”。罗发明强调,红星会展将携手怀化市委市政府将健博会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健康行业盛会,为加快全省中药材产业及医疗健康等特色产业发展,加强怀化及武陵山片区与全国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推进“怀品出湘”,促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怀化市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响,很多城市推出了“云展会”。

罗发明对相关产业前景进行了分析,随着互联网创新创业、社交电商新零售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展会借助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方式,引入“网红+直播+品牌”的展示形式,依靠网红带货,VR观展等一系列创新模式,为参展企业打造新型营销手段、多元化的赢利模式。

接下来,红星会展将积极对接市场化程度高的展会,为展商打造多维度、多渠道的线上展示平台、线下互动平台,搭建高效的供需交流和产品对接交易平台,也为会展市场恢复活力注入新动能。

罗发明最后表示,下一步,红星会展将按既定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唐浩然对红星会展的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对红星村发展的成功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本届健博会的筹备工作,充满信心。他强调,鉴于最近疫情的发展,展会各方要充分评估疫情的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进一步做好各类防控工作,应对未知的疫情影响,做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稳步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生产工作。

此外,双方就健博会相关筹备事宜,另行约定具体磋商时间。

红星会展办公室、会展招商部、客服品推部、主场服务部、设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专题会议。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