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健博会 | 深入基层挖掘机遇 多举措推动项目进程(三)

健博会 | 深入基层挖掘机遇 多举措推动项目进程(三)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7-20    浏览:7763

骄阳似火,暑热炎炎,历时近一个月,怀化市商务局副局长武清春,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罗发明、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客服与品牌推广部、展览部、招商部等相关负责人,分线分批次走访怀化市各县(区)商务局、中药材种植基地和历届参展龙头企业,就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进行拜访,考察与实地调研。

由红星会展客服与品牌推广部、展览部、招商部组成的调研组,经走访芷江县、新晃侗族自治区、中方县、辰溪县、洪江市、洪江区等县(区)商务局和当地重点企业,通过详细了解相关需求,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和各自特点,重点加强采购商邀约力度、切实扩大健博会影响力,进而实现展会人气提升、参展商与采购商常态化对接,达到消化产能、恢复经济、提升形象等多点共赢的目标。

系列三:健博会的走访调研工作

5月26日上午

第一站:芷江县商务局。

第二站:芷江春知蓝笋业有限公司。

5月26日下午

第三站:在新晃县侗族自治区商务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黄精、重楼生产基地。

5月27日上午

第四站:在中方县商务局领导的陪同下,走访参观艾叶、艾草生产基地。

5月27日下午

第五站:在辰溪县商务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辰溪县兰山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5月28日上午

第六站:洪江市商务局,并参观走访洪江区乌骨鸡养殖生产基地。

6月5日上午

第七站:在溆浦县商务局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湖南食尚康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站:湖南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月9日上午

第九站:在怀化市商务局副局长武清春带领下,拜访怀仁集团。

6月17日下午

第十站:会同县商务局。

6月18日上午

第十一站:湖南省靖州县茯苓专业协会。

6月18日下午

第十二站:通道县黑老虎生产合作社。

7月15日下午

第十三站: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专程拜访怀化市商务局。

本次实地考察调研收获巨大,由于怀化各县(区)气候适宜各类中药材的生长,尤其是武陵山地区,中药材资源丰富,种类多、品质高、产量大,药材市场潜力非常巨大,非常有利于深入挖掘。而健博会的连续举办和品牌化打造,有助于整合政府、企业和市场资源,帮助各企业打开市场流通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红星会展作为主承办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并结合实际,在成功举办往届健博会的经验基础上,进行精准研判,进一步创新办展思路,力争构建一个知名的医养健康专业平台,将怀化市、武陵山地区的优质中药材推向市场,全面提升产业链水平,做到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三畅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