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紧锣密鼓招展引会 携手共建生态会展

紧锣密鼓招展引会 携手共建生态会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8-02    浏览:8670

为了进一步开拓展会业务,加强行业协作交流和沟通,7月24日—31日,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带队赴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紧锣密鼓进行考察交流与合作洽谈,并参加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东莞)论坛。

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副总经理丁贵平及营销部、广宣部、客服与品牌推广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考察活动。

7月24日

红星会展营销部随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一行考察湘粤农贸市场、广东省省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易市场。

7月25日

罗发明一行参加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的“品味湘粤情 桃李满天下”湖南黄桃&广东奈李联袂推介暨展销会。

7月26日

罗发明带队拜访广州鸿威集团。

广州鸿威集团董事长王照云出席接待会,双方就与农业相关的展会举行洽谈。王照云介绍了鸿威集团开发的云上动力系统、现场对云上展览的设备进行演示,并向罗发明一行详细介绍了广州与农业相关的组展单位。会上,双方建立联系备忘录,并达成相关共识,促进今后合作联系。

7月27日

罗旭带领考察团拜访广东栢色图展示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栢色图展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浩就青海生态(产业)博览会的相关事宜与考察团进行合作洽谈。

随后,考察团前往广东省江西南昌商会参加由其执行会长廖嵩主持的座谈会,双方就各自领域作了详细的阐述、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憧憬。

罗旭带领考察团拜访city expo。

city expo作为广州设计周的主办方,项目负责人贺文广就广州设计周的组展模式、发展方向、专业观众组织、宣传渠道、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

广州设计周是亚洲最大的设计展,本届展会将结合中国传统技艺与中国当代美学等,于12月3日—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

罗旭带领考察团拜访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总经理胡忠顺举行座谈会。

罗发明带队参观广州光亚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并座谈。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是世界第一照明展的组展单位,有着丰富的主展经验。董事长潘文波等集团高管隆重接待了罗发明一行。潘文波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集团总部大厦,就公司科技智能方面等领域作了详细的介绍。期间,罗发明就红星会展的发展状况进行了阐述,双方还就今后合作确定了方向。

7月28日

罗发明带队拜访广州数展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数展科技有限公司CEO孟周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展会系统开发、展会专业观众服务、观众数据分析等业务,并分享了往年成熟案例。罗发明详细咨询了解了该公司的硬件实力,并就如何打造智慧展馆与孟周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洽谈。

罗发明带队应邀拜访中建科工投资发展公司。

本次考察是继中建科工7月22日访问红星会展后为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开展业务的一次重要回访。在中建科工投资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熊建设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罗发明一行参观了深圳中国钢结构博物馆,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双方就红星会展新馆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功能布局、智慧停车等等方面进行细致讨论,并就会展创新管理、会展经营模式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有关合作意向。

7月29日—31日

罗发明带队参加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东莞)论坛。

罗发明受邀出席并作为主要嘉宾发言,就如何服务供应链、完善供应链等话题,从聚焦、求变、顺势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参会人员的高度共鸣和认可。

同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多个论坛活动并与多家协会、院校、主展单位、展馆展开积极沟通,建立了密切联系。

本次为期一周的考察工作,是一次呼应之旅,既是呼应前期相关会展公司来红星会展的参观交流活动,也是一次对内提高工作实效、对外加强红星会展宣传推广,促进招展引会,提升行业影响,创造合作机会,共谋行业发展的学习之旅;更是大力践行红星会展“走出去、引进来”,“学中干、干中学”的铿锵之旅!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