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创新驱动中部农博会 跨界合作联手共赢

创新驱动中部农博会 跨界合作联手共赢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8-12    浏览:8954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8月10日下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迎来两位老朋友:新农堂堂主钟文彬、中农批冷链物流公司副总裁文艺。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携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办公室、活动策划部、客服与品推部、会展招商部、展览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钟文彬一行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议由丁贵平主持。

其实,早在2019年12月20日,红星会展团队就曾前往新农堂考察,今年5月19日,新农堂总经理王坤又来到红星会展进行考察交流。此次,是双方就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品牌大会、智慧农业论坛等合作和相关议题再次细致沟通、商讨。

2019年12月19日,红星会展到杭州新农堂进行参观访问交流。

2020年5月19日,新农堂与红星会展交流座谈。

罗发明首先介绍了红星会展的相关情况,并就中部农博会这一核心IP打造、及红星会展连续主承办21届的经验进行了分享。罗发明强调,中部农博会的提升要适应新的形势、满足新的需求,积极寻求改变,把握机会转型升级。尤其是面对疫情影响,红星会展要结合长沙的优势效应,加强创新,与湖南农业产业形成合力,把中部农博会打造成“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永不落幕的大型农业盛会。罗发明也期望能结合新农堂的基础和优势,面向农业、农村、农产品的流通,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坚持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打通国际通道、实现国际化并共同成就。

钟文彬随后介绍了新农堂的团队情况,并就新农堂盛典—A20精致农业展(以下简称A20)的发展。据了解,A20精致农业展是国内新农业最大规模、最有影响力的年度会展。钟文彬表示,A20在内容形式上是强项,历年来能精准的推出产业链中最感兴趣的话题并引流,进而引入最新、最潮的农产品电商、中小企业、微商、新型零售等企业加入,引导流通领域、流通商的变革。新农堂期望与中部农博会展开精密的合作,深度融合双方线上线下的优势,通过直播间、淘宝、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形式上的新意,提升高度,全方位展示中部农博会的亮点,同时启动线上招商和销售,吸引更多人关注中部农博会,也扩大A20在政府更高层面的关注和参与,实现共赢。

文艺表示,中农批冷链物流公司和红星会展、新农堂因合作而结识,是多年的老朋友,希望通过促进三方合作,助力新农堂项目落地湖南。助力A20和中部农博会相互融合。

红星会展参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活动策划、招商组展、专业观众和采购商邀请等双方关心的话题与钟文彬进行详细的探讨。

丁贵平表示,新农堂和红星会展在今后要优势互补,加强合作。红星会展在政府统筹、各级部门协调、对接方面有积淀,而新农堂在内容打造、品牌价值彰显等方面有优势,可采取多种合作模式。

会上,红星会展和新农堂就A20如何融入中部农博会,如何开展长期合作机制、项目落地政策、需求、业务存量、招商招展、线上直播、专业观众和专业采购商邀约、服务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普通观众登记:☞点击登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