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二十二届中部农博会专业观众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现可接受报名预约

第二十二届中部农博会专业观众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现可接受报名预约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9-12    浏览:8477

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成绩单

专业观众

5万余人次

参展企业

1900余家

现场零售额

超1.22亿元

活动签约

63.17亿元

签订购销合同

3.67亿元

意向协议

10.66亿元

以上这些亮眼的数据,均来自于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1届的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到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在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成功突破5万人次,继而签订价值3.67亿元的购销合同,10.66亿元的意向协议。能够吸引并接待好如此庞大的团队,足以可见中部农博会展会形象好、质量高、规模大,人气指数高。

将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3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部农博会,日前已全面启动专业观众报名工作。

中部农博会主承办单位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采购商邀约组负责人介绍,中部农博会历经红星会展21年的深耕积淀,本届展会专业观众报名通道一经上线,就接到国内多家知名采购商的报名,初步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6万余人次的专业观众。

展会期间,专业观众在预约登记后,可享受

01

特别通道,特殊胸卡,快速入场,

无需排队;

02

提前预约优质展商,有效直击供

应商渠道;

03

量身定制观展行程,提升观展效率

及价值;

04

展会现场专人接待及引导,免费讲

解,拍摄参观纪念照片;

05

专享贵宾精美礼包、休息室,

和茶点服务;

06

优先安排免费参加现场论坛。

vip采购商还可尊享星级酒店免费住宿、专车接送机、精准预约商务洽谈等多重礼遇。

还有更多增值惊喜,等待专业观众团队来农博“打卡”!

届时,展会现场将邀请包括农业职业经理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种植、养殖大户,生产基地负责人,大型商场、大中型综合交易市场负责人,各农业对口经销商、代理商、采购贸易公司负责人在内的专业观众,齐聚中部农博会,共商农业产业发展话题。

这么多超值服务,等你报名。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图片二维码报名吧!

普通观众登记:☞点击登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