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剁手吧,次元骚年!萌卡同人祭三坑原创品牌特卖会十一倾情巨献!

剁手吧,次元骚年!萌卡同人祭三坑原创品牌特卖会十一倾情巨献!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9-29    浏览:7998

你能分得清哪个才是真正的小唐尼罗伯特吗?

你能分得清哪个才是死侍的原型吗?

10月1日—3日,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20年萌卡同人祭,你就有机会近距离看到“以假乱真”的Coser!展会现场集结Lo娘、汉服同袍、JK、DK多坑小伙伴们一起来玩耍,通过自由行、逮捕令、舞台表演、创意街走秀、合影来展现自我,还能收集限量版印章!

同人祭现场,还将举办首届原创品牌三坑特卖会,大牌萌款以超低折扣等你来买!

节奏光剑、VR鬼屋、痛车、音游、盲盒、手办!明日方舟、FATE、盗墓笔记……热爱同人文化的你,快来加入我们!

观展指南

1、携带本人身份证配合登记。

2、配合查验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三码”,“三码”均为绿色方可入场。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