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展商必看!农博会最全指南,助您轻松参展!

湘约农博 | 展商必看!农博会最全指南,助您轻松参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0-23    浏览:9910

参展指南

尊敬的参展商:

您好!感谢您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本届展会将于2020年10月30日—11月3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使您有条不紊的做好展前的各项工作,配合贵司顺利参展,请您务必仔细阅读本文,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一、参展商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

10月29日 12:00—18:00

撤展时间

11月3日 14:00—16:00

二、展商报到流程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展会所有参展商证件申领,均采用线上填报的方式。

申领方式

01

通过“中国中部农博”官方微信公众号申领。

第一步:点击“进入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报名登记”,参展商需点击“展商企业注册”,按要求进行填报,待系统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证件申领码”(请不要删除);

第三步:用户点击“证件申领”输入“证件申领码”进行参展商证件注册,展商凭收到短信(点击短信可形成二维码)前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北登录厅展商服务处,领取参展商证件。

02

通过农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cchae.com进行申领。

第一步:打开“农博会官方网站”;

第二步:点击“展商登记”,参展商需点击“展商企业注册”,按要求填报,待系统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短信申领码(请不要删除);

第三步:用户点击“证件申领”输入“证件申领码”进行参展商证件注册,展商凭收到短信(点击短信可形成二维码)前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北登录厅展商服务处,领取参展商证件。

温馨提示

所有参展商在展会现场领取证件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好口罩,做到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

展商须知

A、展品放行条

布展及展览期间,原则上所有物品只进不出,如有特殊情况,需由组委会现场工作人员在现场服务点开具展品放行条,凭展品放行条从展馆内运出或拿出展品。

B、车辆通行证

供参展商、工作人员、特邀嘉宾在展会期间自驾车辆出入场馆,并停放在指定停车场,组委会根据展商具体需求发放。

布、撤展指南

搭建商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

10月27日—29日 08:30—17:30

撤展时间

11月3日 16:00—24:00

▶标准展位布、撤展

01

布展流程

A

参展商到现场服务处签到,领取《参展商证》和《货运车辆证》;

B

参展商凭《参展商证》从指定通道入场布展;

C

参展商展样品车辆凭《货运车辆证》到临时停车区办理卸货手续进入卸货区域;

D

参展商变更标准展位基本配置及租赁展具需向主场服务商申请办理详见附件表格。

02

撤展流程

A

参展商联络员到现场服务台办理《展品放行条》;

B

凭《展品放行条》按时有序撤离展馆;

C

任何单位不得提前撤展。

▶特装展位布、撤展

01

实名认证

搭建商必须向场馆方进行实名认证,并办理施工证后方可进场施工。

02

“实名认证”所需资料

a

《授权委托书》(壹份,如企业法人代表作为施工负责人则不需填写)

b

企业施工负责人(企业法人代表或受托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c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壹份)

d

《实名认证表格》(壹份)

温馨提示

以上资料需由各企业法人代表或受托人(施工负责人)签署并加盖公章,施工单位需提前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制证中心处办理。

03

施工证件办理

a

由主场服务单位出具的允许进场施工证明文件

b

企业施工负责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c

拟办证的布、撤展人员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港澳通行证、驾驶证)原件

d

拟办证的布、撤展人员相关保险证明资料(保险单原件、复印件、电子保单截图等)

e

《安全责任承诺书》(壹份)

f

《保险承诺书》(壹份)

g

《展会(活动)布、撤展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

温馨提示

特装搭建商施工人员在展馆布展、撤展时间段内,持施工证进入展馆,进行特装展位施工。

04

货车进馆卸货流程

(1)

进馆办证工作

所有搭建商、参展商的货运车辆进馆需办证,方能工作,均由湖南纵连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统一管理。

办证时间:

布展时间内办理《货车进馆卸货证》,《货车进馆卸货证》仅当日当次有效,卸货区门口凭证放行。所有本次展会运输车辆凭此证按照规定路线行驶。

办证地点

滨河路与中轴大道路口处(布、撤展车辆办证处)。

办证要求

车辆到达临时停车区后须耐心排队等候,有序携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资料办理进馆手续。

(2)

出馆退证工作

a

所有车辆卸货完毕后均由展馆环道驶出,在 9号门退证处办理相关退证手续后离场。

b

退证地点:W4馆外侧(会展中心9号门出口)。

c

退证须知:须出具《货车进馆卸货证》与押金收款凭条,车辆须随证到达退证处。

05

施工人员进馆流程

想了解更多详情,长按二维码,扫码下载文件。

交通指南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长沙县国展路118号(地铁2、4号线光达站400米)

飞机:磁浮快线直达高铁南站换乘地铁2号线、4号线直达光达站

高铁:长沙高铁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直达光达站

地铁:乘坐2号线、4号线抵达光达站,步行400米达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车:220路、263路、917路、x105路、x112路到柞树塘下车

自驾车:直接导航搜索“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县国展路118号)

温馨提示

开展后将不办理新证件。请各参展商注意保管证件,以防丢失。

如您想了解更多最新最全展会信息,请登录农博会官网(www.cchae.com)或关注“中国中部农博”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作为参考。

距离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开幕还有7天,专业观众可通过以下报名通道联系我们!

进入官网专业观众报名通道:http://www.cchae.com

普通观众登记:☞点击登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