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健博会圆满闭幕,来年精彩再相逢!

健博会圆满闭幕,来年精彩再相逢!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1-25    浏览:7784

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

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怀商大会

2020/11/21-24

怀化国际会展中心

11月24日,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怀商大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闭幕。

本届展会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4个,总投资436亿元,签订产销采购项目14个,总金额3.54亿元;吸引近500家企业和医疗机构参展,数十家知名百货零售商现场采购,来自全国各地近6万余人次参展观展,现场成交额7000余万元。

闭幕式由怀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五卫主持。

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罗秋云现场宣读有关表彰决定,怀化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娅、怀化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忠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

湖南名堂食品有限公司腊味食材、湖南省兰魁茶业有限公司“野山”茶、湖南蜂窝窝科技有限公司五倍子蜂蜜等10个产品荣获本届展会最具人气产品奖。

湖南利农五倍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利农五倍子、靖州智美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智美茯苓、怀化金土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武陵艾叶等20家企业荣获本届展会优质产品奖。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鹤城区、会同县、新晃侗族自治县等14家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获本届展会优秀组织奖。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浩然在总结致辞中表示,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武陵山片区健康产业特色,推介了健康企业品牌,擦亮了湖南健康展览的金字招牌。同时,为广大怀商提供了交流碰撞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澎湃动力。今后,武陵山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怀商大会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越办越有实效,为推动武陵山片区健康产业发展,将怀化建设成为“西南明珠”作出新贡献。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作为健博会一直以来的主承办单位,在怀化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怀化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各商协会、参会单位的协同协作下,在项目团队全体人员的奋战拼搏下,精心策划、有序组织了医养产业主体活动和系列同期活动,精心设置了参展展区,周密安排了各项服务工作,扎实提升了展会品牌影响力,圆满完成了本届健博会各项工作和任务,实现了大会精彩、圆满、和谐的目标,并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本届展会,红星会展为参展企业、专业观众搭建了一个集展览、展示、展销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为怀化市人民献上了一场“绿色与健康”的盛宴、为健博会走向更宽更广的舞台奠定了坚实的根基。

让我们期盼第六届健博会,与您精彩再相逢!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