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盛情“药”约!2021年1月这场盛会将在湖南廉桥开展!

盛情“药”约!2021年1月这场盛会将在湖南廉桥开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2-08    浏览:8314

为积极推进“2021湖南廉桥首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的顺利举办,日前,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邵东市人大主任王定松,邵东市副市长闵国伟等领导一行,带领邵东市相关人员及湖南省、邵东市中药材商(协)负责人等人,专程来到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药博会专题调度会。

会议由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主持,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就药博会总体方案、规划布局及主体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红星会展总经理助理童新明及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就药博会各事项进行了全面、认真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本届展会定于2021年1月16日至1月18日在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举办,由邵东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12月11日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

会议指出,随着我国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深入发展,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不仅是健康服务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迫切需要一个继承、发展、利用中医药的展览展示平台,举办本届药博会的重要意义就是要通过展会,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作用,造福人类健康。

周玉凡强调,要通过本届药博会,鼓励广大中药材经营户树立品牌意识,促进廉桥中药材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助力廉桥镇打造“廉桥中医药特色小镇”,助推湖南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最终实现助力邵东市签订一批订单,推出一批产学研成果,引进一批医药企业,扩大一批中药材种植基地的目的。

会议还对药博会的活动安排、宣传推广、邀商组展,各方职责进行了商定,并成立了五个工作专班,明确了展会的各项工作内容。

据悉,本届药博会将以“弘扬中药产业,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展览面积约20000㎡,主要分为6个展区:中医药产业展区,健康产品展区,医疗机构展区,科研、教育展区,中医养生护理产品展区,名优特展区,打造一个融中药农业、中药工业、中医医疗、中医养生保健、健康旅游为一体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展示平台,为打造湖南中医药千亿产业链做出巨大贡献。

12月7日上午,周玉凡等人视察廉桥药博会现场,罗旭携项目组相关人员陪同,并对展会的各项最新规划及方案进行汇报及沟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