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狂捞节热辣来袭!红星会展让你一次嗨个购!

狂捞节热辣来袭!红星会展让你一次嗨个购!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2-14    浏览:8039

距离2021年春节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想知道什么品牌的零食,最受湖南人的喜爱吗?想提前“剧透”今年畅销的“网红”年货是哪几种吗?

12月15日,快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实体零售供应链博览会暨第八届年货狂捞节(以下简称年货狂捞节)。

本届年货狂捞节为期2天,以“重塑供应价值链,优享零供生态圈”为主题,由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湖南狂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东正贸易有限公司承办,将邀请来自湖南、江西、贵州、湖北、广西五省在内的实体超市、便利店、社区服务商、单位采购商、药房采购商、批发商实体零售商等代表参加。

本届年货狂捞节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共分六大展区,包括生鲜展区、鲜食展区、食品展区、非食品展区、设施设备区、零售资讯服务区,以上展区都将配备春节年货主打促销专区、春节潮品专区、年货必备商品专区、网红商品专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年货狂捞节通过层层筛选,参展单位较去年增长40%,吸引超三千个品牌,超万个商品亮相,展品内容更丰富,涵盖范围更广,资源型商品精彩纷呈,资源型服务商争奇斗艳。

年货狂捞节期间,还将举办开幕式、2021年春节年货极致爆款推介会、大V商团专项对接交流会、知识狂欢会以及线上“年货狂捞节直播间”等活动。

其中,中南五省拔尖供应链资源对接峰会将以“春节赢销”为话题,从年货商品规划,到如何为春节营销运营进行交流,以及在爆发期如何做好现场营销等展开深度探讨,切实支持实体零售店家高品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在促进流通、引导消费的实务上,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客流!

届时,包括达利园、良品铺子、东来顺、苏泊尔在内的近百家知名企业,将为湖南市民带来零售供应链资源、服务贸易盛典。

据了解,年货狂捞节创办于2013年,八年来, 已成长为汇聚拔尖供应服务资源的展示平台,展会以超市为核心服务对象,以各类生活必须商品、商用设备设施、超市招商内容以及超市零售关联服务供应商为参展主体的,以产品、服务展销和发布,以及行业交流、商务交易的超市零售全供应链博览会。

交通指南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交通距离:

距离长沙黄花机场28公里

距离长沙火车南站10.8公里

距离长沙火车站12.8公里

市内公交:可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在多个乘车点转车,自行前往。

火 车 站:7路、 107路至高升村南下;602路至(井湾子北站)转152路(或806路上行、703路上行、802路下行、801路上行、502路上行、702路下行、120路上行、17、123、103)在高升村南站下车即到。

汽车东站:103、502、802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汽车西站:17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河西:152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省展览馆:150、115路至候家塘转23、702路至高升村南下。

五一广场:123路至高升村南下;145路至林科大转7、123、152路至高升村南下。

自驾车:直接导航搜索“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的天气将出现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过程,请各位参展观众做好保暖工作。

温馨提示

所有参展观众进入展会现场前,需持身份证原件,戴好口罩,排队入场,并扫“行程码”“湖南省电子健康(绿码)”入场。

展会现场,组委会还将为所有参展观众免费提供免洗洗手液,所有入场观众可随时对手部进行清洁、消毒。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