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特大喜讯!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特大喜讯!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2-17    浏览:7925

不忘初心 跟党走!

2020年7月28日,经中共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成立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共有直属党员10人,流动党员12人,入党积极分子5人。

12月9日上午,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召开,由集团党委委员杨金花同志主持,通过民主选举,袁丹、周兰、邱贵英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并上报上级党组织。

12月15日集团党委批复同意选举结果,并同意袁丹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将做好新时期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使命责任担当,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实力、品质、幸福新红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