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未来的广告世界是什么样?欢迎来揭秘!

未来的广告世界是什么样?欢迎来揭秘!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4-14    浏览:6793

初到一座城市,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是直耸入云的高楼大厦?

是人气爆棚的网红品牌?

或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光?

所有这些让你印象深刻的画面,都离不开极具创意的广告标识。

广告标识作为一座城市重要的识别符号,不仅象征着城市的自信与品位,还代表着这座城市高端的形象、繁荣的发展。

4月16日—18日,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第22届湖南浩天广告标识图文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告标识展)将在这里再次启幕,届时,主办方将邀请豫、鄂、皖、晋等省的行业代表齐聚长沙,一起就广告设备、标识制作、图文解决方案进行交流分享。

据本届广告标识展的负责人张勇刚介绍,广告标识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已从较为原始的门牌标识,发展为代表品牌记忆的智慧标识,为高端消费者塑造相应的消费理念。

什么材质经久耐用,不易损坏?

什么颜色的广告牌更有吸引力、久看不厌?

哪种招牌图案更能抓住人们的眼球?

据了解,本届广告标识展为掌握未来发展的主动性,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将广告策划与广告标识产业有机结合,合力引领未来广告产品开发的最新潮流,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助力广告行业亮点频现。

温馨提示/Reminder/

受疫情影响,所有参展观众进入会场前,需持身份证原件,戴好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排队入场。

展会期间,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将为所有参展观众提供免洗洗手液,以便参展市民随用随取。

除此之外,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还将对展会场馆进行24小时无缝巡逻、巡查,做好展会现场的服务工作。

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长沙天气以多云转阴为主,请各位参展市民带好雨具,注意保暖。

交通指南:

距离长沙黄花机场28公里

距离长沙火车南站10.8公里

距离长沙火车站12.8公里

市内公交:可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在多个乘车点转车,自行前往。

火 车 站:7路、 107路至高升村南下;602路至(井湾子北站)转152路(或806路上行、703路上行、802路下行、801路上行、502路上行、702路下行、120路上行、17、123、103)在高升村南站下车即到。

汽车东站:103、502、802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汽车西站:17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河西:152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省展览馆:150、115路至候家塘转23、702路至高升村南下。

五一广场:123路至高升村南下;145路至林科大转7、123、152路至高升村南下。

自驾车:直接导航搜索“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