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健博会考察团赴怀化高新区考察

健博会考察团赴怀化高新区考察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7-12-12    浏览:11413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袁一蜻)12月8日,2017第二届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怀化市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在当日的开幕式和签约仪式结束后,湖南省贸促会系统参会人员、参会国内外嘉宾及采购商等一行70余人在怀化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先家,调研员刘晓军的陪同下,到怀化高新区先后参观考察了园区企业孵化器、侗医实验室和湖南正清制药集团。

12月8日,健博会考察团国内外嘉宾到怀化高新区企业孵化器参观(袁一蜻 摄)

怀化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培育和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宗旨,主要为创业者提供创业空间、创业辅导、孵化育成服务等,现有孵化面积约25000平方米,主要包括高新区创业创新服务大楼孵化办公区和标准化厂房孵化生产区,已入驻科技企业50多家,成功孵化毕业企业10家,帮助企业快速成长,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湖南侗古佬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立怀化高新区创业大厦1103号,是一家由湖南、贵州三所高校及医学教授、主任医师、生物学博士等12名科研人员组成的民族医药研究所,是专注于生物制剂,保健用品,一、二类医疗器械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湖南正清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药现代化高科技示范企业、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是怀化市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130多个药品批文,发明专利40余项。其中正清风痛宁系列为国际上第一个天然单体类改善病情药物(n-DMARDs)、中药抗风湿知名品牌,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静脉用鱼腥草(博士草)注射液为中药注射剂知名品牌;清热解毒颗粒使用国家专利工艺、12道工序,质量更有保障;灵芝产品系列为国家专利药品。

考察团认真听取了每一个企业的介绍,并表示怀化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在考察过程中,嘉宾就健康产业、生物医药等领域跟企业展开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合作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