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湖南省政府筹备工作部署会召开

湖南省政府筹备工作部署会召开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8-10    浏览:9124

2018年8月10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和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全省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各省直部门以及全省14个市州政府相关负责人,执委会办公室及红星实业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主持,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蔚作展会基本情况、展会筹备情况和下段工作重点通报,并提请研究解决事项;省农业委主任袁延文作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有关情况、执委会省直成员单位责任分工说明及全省各市州政府责任分工说明。会上各省直部门和市州政府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作了重要讲话。

隋忠诚指出,此次展会三会合一,是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共同打造,是我省跟世界接轨,展示我省农业农村发展的成果、展示我们的能力、引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平台。各相关省直部门、各市州人民政府是工作推进的重要抓手,要全力把本次展会打造得更好。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一定要把本届展会办得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全国一流、国际知名。二是要明确职责,抓实重点任务,各省直部门和市州政府要按执委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产品推介活动、要精心做好布展组展工作、要精准开展中外招商工作、要精准参与评奖评选工作。三是要强化工作保障,努力确保展会顺利举办,要责任落实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宣传工作到位、接待服务到位。隋忠诚强调,一定要做好安全、宣传、外事、食品、安监的全力保障。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