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农交会暨农博会市政府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农交会暨农博会市政府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9-10    浏览:9303

2018年9月10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李蔚副市长听取了展会工作汇报,对展会宣传、观众组织,以及展馆设计等方案进行研究。省农委总农艺师唐建初以及执行会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负责场馆内、外设计的公司参会。会议由市政府戴建文副秘书长主持。

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雨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宏卿分别就观众组织和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团市委副书记赵雪峰就志愿者招募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等部门做了表态发言,并结合各线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会议对所提建议进行了研究。

针对展会宣传及观众组织方案,李蔚副市长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落实责任,细化方案,明确宣传和广告的核心是增加人流量,要求展会观展人数达到50万。

李蔚副市长强调,展馆设计要从三个方面来进行加强:一是整体上突出引领、展示风格;二是布展内容要亮点突出;三是表现方式上要简单、生态、美观等。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