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走向国际化,英语学习正当时!

走向国际化,英语学习正当时!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7-04    浏览:8001

夜幕降临,结束了一天工作的上班族们陆续归家,可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却依旧灯火通明,时不时传来英语对话声——原来是勤奋自强的红星会展人正在进行英语培训。

7月3日晚上8时,红星会展“第五次会展专业暨商务英语培训”在红星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准时开课。课程采用学习、应用相结合的方式,以集中授课和专题讲座的形式,为红星会展人带来了一次充实的英语与西方文化体验之旅。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授课讲师以农博会为例,围绕“接待访客”这一主题,通过口语互动交流的授课形式,由浅入深、由表入里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会展专业词汇和常用句型。在授课讲师的领读下,全体学员齐声跟读,激发了学习商务英语的积极性,提升了学习英语口语的兴趣,为全面提升红星会展人英语水平奠定了基础。

“What are the main exhibits in this pavilion?”

“Well, such as, Hunan black tea, honeysuckle tea, etc. They are good in quality and low in price.”

“Oh, good. I’m sure they will be welcome in my country. I’ll place a large order for the Hunan black tea.”

就农博会接待访客的情形,大家分组进行了针对性强而富有趣味性的情景对话训练,每一组“大同学”完成,都会获得掌声和鼓励,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进一步高涨。

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和老师、同学交流,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英语水平和英语能力在提升。“感谢公司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们享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2019年是红星会展迈向国际化的起步之年。红星会展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英语交际能力,为建设“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红星会展而不懈奋斗!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