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量身定制的自我管理
2020-06-04      9541次

       管理需要标准化,同时也需要个性化借此来打造量身定制的自我管理模式。红星国际会展公司,依托专业的会展服务标准,对公司全体上下提出了一系列的管理要求。尤其在疫情期间,公司内部从严要求自我,从高标准出发,但又不乏人性化的管理和在特殊情况下的优化管理方式。使公司上下面对如此严重的疫情,依旧能够有序复工复产。

       随着信息时代的全面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日趋成熟,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技术将融入人们的方方面面。个人自我管理的完善将建立在此背景之下,以此延伸至生产技术领域,乃至服务领域,直至渗透到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秩序当中。

       因此,自我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个人的管理不仅要结合历史的节点、社会当下的发展、寻求与之契合的自我管理模式,同时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需要清楚的意识到,在全面信息化的大环境中,自我管理与网络新媒体息息相关。

       搜索已成为了当今人们必不可少的科技手段,人们借此来获取日常所需信息。有多项研究测试表明,由于过度的信息摄取:大量的垃圾信息、不实信息、有害信息以及恶意广告充斥着人们的手机屏幕、电脑弹窗,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沟通。使用正确的搜索渠道,去除不必要的消息提醒,是个人建立日常规范化信息收集与处理的基础,是迈向高效人生的一条金光大道。

       自我管理办法的量身定制与认真贯彻执行是为个人的未来发展做铺垫谋福利。尤其在当下信息泛滥、各类APP齐头并进、全面开花的情况下,无序的点开各类消息随时随地的受到手机网络影响的现象普遍存在。没有建立良好的网络使用习惯,将大大耗损个人的精力与时间。量身定制的自我管理就是能够做到有节制性、有目的性、有侧重点的查看消息。将工作消息与个人消息进行区别对待,什么时候专注于工作消息,什么时候查看个人消息,要做到心中有数,不可混淆。公私分明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下班以后工作依旧占据本应属于个人闲暇时光的现象出现。

       应对市面上种类繁多、鱼龙混杂的APP,对APP进行甄选是每个人在信息时代所要面临的功课之一。要完善此类自我管理,建立在个人喜好的取舍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求实求精是工作人士的必备技能之一。需要我们做到所选用的APP娱乐不误事,既能有益于工作又有益于生活。休闲有方方能宁静致远,才能够集中精力办大事,办好事。


供搞|广宣部

核搞|办公室

声明:该文章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