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蓄势待发!第十届湘博会明日盛装开幕

       就在明天!湖南省第十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即将盛大开幕!目前,筹备工作已全面完成,在红星会展的综合协调与精心服务下展馆娄底市体育中心已整装待发!

       9月14日,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一行来到娄底市体育中心,巡视湘博会布展施工情况,检查湘博会筹备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湘博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来到布展现场,在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贵平的陪同和介绍下,赵应良逐一察看了各展馆布置情况。他指出,细节决定成败,一定要抓好细节,突出特色亮点,把湘博会办好办出水平。

(娄底市体育中心即将迎来盛会)

       巡查结束后,赵应良主持召开第二次湘博会工作调度会,落实布展进度,解决相关问题,丁贵平携项目组参加。

       赵应良指出,湘博会是娄底的一件大事,也是检验各级各部门能力水平的一场考验。湘博会开幕临近,要有高度紧张感,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相关工作要全面筛查过滤、全面梳理,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协调配合,严守安全底线,当好东道主,将湘博会推上新高度。

       目前,展馆布置如何?筹备工作取得了哪些进展?让我们跟随身在一线的小伙伴一窥究竟!

9月14日晚,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连夜奔赴娄底,查看布展情况。

9月15日,罗发明陪同赵应良一行检查安保监控中心。

9月15日,布展工作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

9月16日,会场布置完毕。

9月16日,展位搭建已全部完成,整装待发。

       在红星会展的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下,截至9月10日共有586家企业报名参展,包括日本的久保田、东洋、美国的约翰迪尔等世界知名农机企业以及国内的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中国第一拖拉机厂、雷沃重工、蓝思科技等35家大型知名企业。拟签订贸易合同169个,总金额达39.4亿元。如今,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红星会展也将在展会期间全身心投入,确保湘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