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迎着朝阳,9月29日上午8时30分,在公司副总经理周兰的带领下,红星会展团队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高举五星红旗,为祖国母亲献礼。

       来到广场,大家迅速排成方阵,做好准备。“出旗!”随着一声令下,升旗手、护旗手护送国旗,步伐铿锵地走向国旗台。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献上衷心祝福。

       祖国华诞在即,红星会展人无不心潮澎湃。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留下拍摄祝福视频,献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红星会展人将,爱国之心和学习精神充分结合,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坚强党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国庆。

       9月28日上午,红星会展党员代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曹露主持,全体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大家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边学习、边思考、边记笔记,努力做到学之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国庆特殊时节,安全尤为重要。9月30日,公司副总经理周兰、物业部朱长生部长带队进行国庆前安全自检,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国庆期间展馆安全稳定,以良好的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检查组认真对展馆安全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安全标识进行了更新。周兰表示,国庆期间,将有2场展会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务必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确保展会安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