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红星会展再出发!

       1月21日晚,红星会展2020新年团拜会暨获奖员工表彰大会在长沙融城花园酒店举行,红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集团董事会董事陆芬芳、董事袁丹,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波,集团副总经理杨林波,董事会秘书龙洪波,监事会主席薛姣,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杨金花,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以及兄弟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多才多艺的红星会展的才子佳人们让人眼前一亮,给人呈现了会展人深藏不露的另一面。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9年,在集团党委、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红星会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调整战略发展方向,追求开拓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全年承接展会47场,展览面积55.5万平方米,参展观展人数160余万人;自办展会12场,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参展观展人数79余万人。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大环境下,公司营业额逆市增长,全年营业额突破1.2亿元,比2018年增长超过20%。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公司的展馆管理和展会运营在规模上、质量上、效益上持续增加,团队综合能力、办会专业水平、品牌建设打造、管理创新转型等各个板块进一步充实、夯实与提高;2020年,红星会展要继续狠抓实干,以“团结、务实、克难、奉献、诚信、创新”的红星精神为指引,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矢志、“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志、“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为打造红星会展品牌继续砥砺前行,为助推集团产业的全面发展努力注入强劲动力。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总经理罗发明致辞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昨晚到底有多精彩了?那就和小编一起,一睹红星会展人的骄人风采吧!

主持人闪亮登场

主场服务部舞蹈串烧《放个大招》,果然放了个大招!

财务部歌曲串烧《金曲2020》

办公室小哥哥倾情演唱《千里之外》

信息部舞蹈串烧《创造2020》,组个团就可以C位出道啦!

采供部、会展服务部演绎小品《神雕侠侣终结版》

接待营销部歌曲串烧《奔跑2020》

展览部合唱《一万道光》,果然是光芒四射,弹吉他、打架子鼓的小哥哥,帅爆了!

广宣部小品《红星新闻联播》,野狼DISCO嗨起来!

招商部、活动部共同演绎喜剧舞蹈《星秀》

市场营销部歌伴舞《明天会更好》

精彩的晚会节目,当然少不了抽奖助兴啦!现在让我们看看,哪些人成为当晚的幸运儿。

抽奖环节获得幸运奖的幸运儿们

三等奖获得者

罗发明为终极大奖获得者颁奖

       有人可能会问为啥没有二等奖,是不是小编忘记放了?!当然不是,那是因为摄影师大哥中了二等奖,去台上领奖啦!

合影留念

       精彩的晚会看完了,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哪些会展人获得了公司的年终表彰呢?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拼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年度全勤奖

获奖名单

刘德胜、向   芳、易   艺、

佘   清、邱贵英

黄诗梦、张   洋、贾   波、

黄   银、罗慧兰

欧立军、张   烁、杨   衡、

陈   玭、刘伟锋

服务明星奖

获奖名单

李  建、易   艺

进步明星奖

获奖名单

赵元玉主、李  欢、何石健

安全明星奖

获奖名单

张  辉、史峥嵘

业绩明星奖

获奖名单

孙亿慧、胡施祺、吴文斌、

肖玉玲、王  欢

创意明星奖

获奖名单

刘德胜、张铁云

项目明星奖

获奖名单

魏  来、张新超

优秀管理者

获奖名单

黄  毅、杜  泉、蔡  琳、

赵  登、黄诗梦

突出贡献奖

获奖名单

丁贵平、李志军、王小艳

优秀员工

获奖名单

向  芳、厉  兰、蒋伊琳、

欧立军、邱桂英、李立斌、

罗慧兰、陈  悦、莫  婷、周  鹏

优秀集体

获奖名单

接待营销部、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部、展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