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严防死守,撑起安全生产的“防疫伞”

       度过了最长春节假期,红星会展也迎来了复工,在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当下,红星会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都要硬!

       ● 迅速建立应急响应机制

       红星会展切实落实党和政府,集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集团领导下,迅速建立应急响应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全面有效措施应对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为组长,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和集团各项政策和要求,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指挥机制和工作职责,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防控、复工生产均不误。

       ● 一丝不苟做好健康管理

       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早在复工之前,红星会展便已对全体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公司办公室紧急开发了疫情防控信息系统,从2月3日开始,每天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发烧发热的情况统计,并将数据上报集团和上级单位。

   

       同时,从复工之日起至疫情解除,全体员工都要佩戴口罩,上班之前、下班之前均需测量体温,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

       到了午休时间,公司食堂也一改往日的热闹,变得冷冷清清。小伙伴们都认真遵守规定,不聚餐、不堂食,将饭菜带回工位,分餐就食。

       ● 严防死守做好防疫消杀

       面对狡猾的病毒,做好消杀工作是重中之重。展馆、办公区、会议室、食堂……里里外外,尤其是门厅、电梯、楼道等公共区域,每天都会定时消杀,确保消杀不留盲区,安全不留隐患。

消杀零死角

       尽量减少会议召开,尽量避免外单位人员来访,来访人员一律登记,做好体温测量,统一调度防疫物资……

       全力以赴打赢防疫狙击战,红星会展在做的还有很多,疫情形势虽严峻,但曙光就在眼前,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