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勤劳有约 五一小长假 大光荣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 (湖南)农业博览会,10月30日—11月3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22年大国农业勤劳品质

       “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习近平

       农博会主旨演讲:“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在坚持立足国内基本解决吃饭问题的同时,积极参与农业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胡春华

       我成功秘诀的是“知识、汗水、灵感、机遇”这八个字。其中汗水指的是要能吃苦,任何一个科研成果都来自于深入细致的实干和苦干。

       ——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

勤劳有约

       自1999年以来,农博会已成功举办21届,据统计,累计展出农产品18万余种,成交额逾2300亿元人民币,观展人数达2100万人次,带动了数千农字号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红星人在农博会现场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

(湖南)农业博览会

主题为

“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

为追求生活品质

热爱健康美食

享受绿色生活的你

提供不同以往、不容错过的精彩展会

#22年,勤劳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