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缅怀先烈、团建、赏花海,红星会展这个周末有点忙!

       五月薰风才一信,初荷出水清香嫩。五月伊始,孟夏初临。5月9日-10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党建活动暨团队素质拓展活动。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副总经理叶建和,副总经理丁贵平参加。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5月9日上午,红星会展组织开展“不忘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的主题党建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参观胡耀邦故居和陈列馆,通过实地接受革命教育、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员工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始建于清朝咸丰年间的胡耀邦故居,位于浏阳市中和镇苍坊村的敏溪河畔,占地面积450平方米,整座房屋呈“凹”字形布局,坐东北朝西南(槽门则是坐北朝南),是典型的湘赣边界民居风格建筑。

       在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全体员工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边走边问,仔细观看,不时向讲解员询问了解。从故居和纪念馆里陈列的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大家看到了胡耀邦同志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实事求是、勇于坚持真理的作风和品格,时刻将“为人民服务”放在心底。

       10日上午,公司全体员工来到大围山开展团建及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教官的带领下,通过一组组团队性活动,树立了大家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提升了企业向心力。

随后,公司全体员工来到大围山共赏万亩杜鹃花海。

       最是一年春好处,万亩杜鹃映山红

       眼下正是大围山杜鹃花怒放之时,开得最盛的界碑花海及七星花海,红的热烈,粉的清新,一簇簇,一片片地绽放,随手一拍都是惊艳,看杜鹃花竞相绽放,观云光岚彩萦绕山间,置身其中,实是人间绝色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主题党建活动暨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是一次火红的旅行,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是一次力量的凝聚。公司全体员工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大家表示,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把红星会展打造的更红更火,要像这花海怒放!要像这山花烂漫!更要朝“打造一个高美誉度的会展品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