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集美们对美丽的向往!

湖南集美们有福啦!

自今日至11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正在举办一场令集美们尖叫的展会——湖南(长沙)第36届湖南省春季美博会(以下简称美博会),本届美博会集中展示美容专业院线、日化线、仪器、大健康产业、医学美容、微电商品、时尚产品类等七个类别的化妆品及仪器,涵盖包括院店营销管理咨询、美业教育培训机构、婴幼儿护肤品、SPA水疗设备、按摩熏蒸产品、高端抗衰老、流行饰品在内的领域与商品,展会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设置展位100个,组织企业约100家,为湖南诸多爱美的集美提供变美的机会。

据了解,本届美博会是由阳光丽舍美容化妆品DM杂志主办,每年分为春季和秋季两场。自2003年起,美博会作为湖南美业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了多届,主办方不仅邀请湖南全省14个地区美容化妆品门店前来参展展示,还面向美容化妆品行业专业参观人群进行邀约,使展会的规模、效益及口碑得到不断提升,吸引省内外众多美业店家和美业人士参观考察,成为全省美容化妆品门店和美业人士寻找品牌、考察项目、观摩学习、技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免费羊毛薅不停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美博会为所有提前预约报名参加展会的湖南省店家,凭票报销车费并在组委会领取高档丝绒空调被、晴雨两用伞、网红水杯、医用口罩等礼品。

变美防疫两相宜

本届美博会虽然是教集美们变美,但安全防疫的要求不能降低,展馆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方将在现场严格管控:1、测量体温,出示“三码一证”;2、实名制登记及佩戴口罩;3、人脸识别,身份证核验入场。进入会场后,全程不得私自摘下口罩,遵守限流分流要求,按照规定的参观路线行进,都是本届美博会防控疫情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