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湘约农博 | 中部农博会精彩继续,还不赶快来打卡?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正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中,现场人头攒动,商品琳琅满目。

本届展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办好中部农博会,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为期5天。共吸引了4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种类达2.8万余种,现场试吃者不断,销售异常火爆。

本届展会,品牌农机馆内正在集中展示涵盖中南地区现代农业生产全过程所需耕、种、收、植保、畜禽养殖、设施农业、农产品加工等12大类305个型号,机具1257台套机械,吸引了不少以家庭为单位的观展市民,前来拍照打卡。

酷炫的大型机械,更是博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纷纷选择体验“驾驶”的快乐!

还有更多精彩,期待您到现场“打卡”!

温馨提示

所有参展观众进入展会现场前,需持身份证原件,戴好口罩,现场扫“行程码”“湖南省电子健康(绿码)”入场。

展会现场,组委会还将为所有参展观众免费提供免洗洗手液,所有入场观众可随时对手部进行清洁、消毒。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为无智能手机、无法进行扫码的特殊人群,提供全天免费志愿者服务,协助以上人群快速无障碍入场。

交通指南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长沙县国展路118号(地铁2、4号线光达站400米)

飞机:磁浮快线直达高铁南站换乘地铁2号线、4号线直达光达站

高铁:长沙高铁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直达光达站

地铁:乘坐2号线、4号线抵达光达站,步行400米达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车:220路、263路、917路、x105路、x112路到柞树塘下车

自驾车:直接导航搜索“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县国展路118号)

天气预告

长沙未来五天的天气以多云为主,时有小雨,请注意增添衣物!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码关注“中国中部农博”官方微信公众号。

普通观众登记:☞点击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