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多读书、读好书,红星会展工会“共享”书香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为丰富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的文化素质与工作能力,12月25日下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工会举办“爱心捐赠,书香致远”捐书活动,红星会展14个部(办)工会代表参加,现场共计捐赠77本书籍。

本次活动以“节约资源、实现共享”为原则,捐赠的多为八成新书籍,希望通过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让闲置的书籍得到有效阅读,避免造成资源浪费,从而更好地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

捐赠的书籍中,不仅有公务员必读的《官场笔记》,还有阐释了人生智慧的《方与圆》等书籍,更有个别工会成员的私藏小说与诗歌集等,可谓是爱心满满,诚意十足。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有捐赠的书籍,分类登记后均存入红星会展工会阅读室,并由办公室负责办理借阅手续。今后,红星会展工会还将继续接受捐赠图书,以此丰富阅读室藏书,营造更好的企业文化。

目前,借阅系统已初步研发,待做好各项登记和标签粘贴后,即可开放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