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中非“湘”约 | 红星会展奋楫笃行开新局

1月7日下午,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2021年首批入驻企业集中签约暨一站式全程代办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以下简称揭牌仪式)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举行。

本次揭牌仪式由长沙市商务局(市自贸办筹备组)、雨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东铁作重要讲话,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致辞,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主持本场活动。

湖南省市相关领导以及签约企业代表和媒体人士约220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并全程见证签约仪式。

据了解,随着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建设进入新的阶段,不断吸引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在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集聚。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高桥区块招商引资现有120余家企业申请入园,首批即将集中入驻企业72家。新增企业有望在2021年内,为示范园带来中非进出口贸易额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9亿元。

本次入驻企业的集中签约,是湖南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高四新”战略要求及关于中非合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中非经贸合作的落地,也是湖南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建设的标志性事件。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作为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首批落地综合服务机构代表上台签约。

红星会展作为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综合性会展服务型企业,2019年就深度参与了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执行和门户及会展业务平台建设和运行保障、身份识别应用管理等筹备组织工作。

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副总经理丁贵平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