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红星会展2020年度成绩单新鲜出炉,快来围观!(四)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

2020年,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在红星实业集团党委、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对内以绩效为核心,挖潜增效、落实内部管控,优化部门设置、岗位职责、人员结构,提升展馆服务质量和展会运营效益,对外追求开拓创新,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披荆斩棘、迎难而上,一心一意谋发展,最终在红星会展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2021年已经到来,红星会展将用不舍昼夜的努力、充满力量的奋斗,迎接新的挑战,新的机遇,“犇”向未来!

八、第四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第四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第三届全国冷链运营大会

时间

2020年11月20日—11月22日

地点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

25000平方米

主题

新格局 新机遇 新发展

主办单位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全国冷链运营联席会议、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湖南省果品协会、湖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红星全球农批中心

结语

本届展会“三会合一”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吸引全国20余个水果主产省联合全国各地水果供应链企业、冷链物流及配套服务企业共计200余家优秀企业共同参展,重点采购商715人,专业观众5160人,有效促进了果品行业产业发展,打通了流通贸易渠道。

红星会展作为果品会的一直以来的主承办单位,通过举办展会成功培育了一批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出石门柑橘、道县脐橙、麻阳冰糖橙等一批水果名片,有效提升湖南省果业现代化种植水平,提高果品行业全产业链价值。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红星会展立足产业发展大局,聚焦脱贫攻坚,为参展商搭建了一个专业、权威、高端的果业品牌建设平台,促进了湖南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湖南千亿果品产业发展贡献了红星力量。

九、2020 中国休闲旅游博览会

时间

2020年11月27日—11月29日

地点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 面积

25000平米

主题

创新融合,绿色发展

主办单位

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

承办单位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结语

本届展会共吸引200余家企业、单位参展参会,现场观展人数达约30000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现场交易额及意向签约金额近2300万元,为湖南休闲旅游产业搭建长效性发展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赞誉和行业协会、企业的关注与支持。

红星会展作为本届展会的承办单位,通过前期招商对接,吸引全国17个省市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主管单位以及130余家休闲旅游配套服务企业纷纷应邀参展,为湖南休闲旅游行业企业搭建一个集模式推介、产品发布、互动交流、资源共享、招商引资于一体的高质量、高标准、专业化的交流平台,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