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倒计时1天!美妆博主在美博会“邀”您变美!

种草指南 变美技巧瞬间Get,第38届湖南(长沙)美容化妆品博览会5月14日-16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免费入场券立刻领取

5月14日—5月16日

随着盛夏的到来,气温升高、紫外线变强,不少人都会选择“带妆出门”,可你知道隔离与防晒的涂抹,有什么区别吗?对比橘色系、紫色系、裸色系的口红颜色,哪种色系更适合炎热的夏天吗?什么品牌的眼线笔不晕染、不脱妆,可以让你持续美丽一整天?

5月14日—16日,第38届湖南(长沙)美容化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美博会)集结8大项目300多家美业潮品,齐聚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向湖南美业行业展现当下“美丽产业”的新需求与新趋势。

据展会主办方阳光丽舍美容化妆品DM杂志负责人张丽介绍,美博会作为湖南美业行业盛会之一,已成功举办过多届。

男士理容、潮流美发、国际医疗……本届展会将创新展区布局,整合美业全产业链资源,展览展示美业新原料、新包材、新技术与新设计,为湖南乃至国内的美妆企业、美容院线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受到美业从业者与美妆、护肤爱好者、测评网红博主等群体的关注。

据介绍,本届展会为吸引更多关注,采用社群通知、登门拜访、电话邀约等形式,对包括江西、湖北、湖南等省的美业从业者进行对接与联系,邀请渠道采购商现场对美妆项目、护肤品牌进行采购磋商。

想要变富变瘦变美丽的你,千万别再犹豫,赶紧抓住这个可以让你“升值”的机会。

本届展会作为长沙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专业展会,场馆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将设立三道防线,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所有参展人员安全观展。

1、提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

入场人员均需出示“两码”(即湖南居民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

2、持身份证原件入场

入场人员均需佩戴口罩,体温无异常后,排队入场;

3、随时消毒

入场人员需保持手部清洁,随时对场内设备、仪器进行消毒。

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长沙天气以多云为主,请各位参展市民带好外套,注意保暖。

交通指南

市内公交:可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在多个乘车点转车,自行前往。

火 车 站:7路、 107路至高升村南下;602路至(井湾子北站)转152路(或806路上行、703路上行、802路下行、801路上行、502路上行、702路下行、120路上行、17、123、103)在高升村南站下车即到。

汽车东站:103、502、802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汽车西站:17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河西:152路至高升村南下车即到。

省展览馆:150、115路至候家塘转23、702路至高升村南下。

五一广场:123路至高升村南下;145路至林科大转7、123、152路至高升村南下。

自驾车:直接导航搜索“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