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11月3日红星会展中心邀您共襄果品盛宴

       2017第三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全国果业扶贫大会将于11月3日-5日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举行。届时,20多个国家贫困县的“父母官”将在长沙会展中心为当地品牌果品代言,省、市、区各方领导甘当忠实粉丝,为质优果品疯狂打“call”对话“品牌扶贫与脱贫攻坚”。

       本届大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红星会展中心承办,以“绿色发展、品牌引领”为主题,设有主题演讲、专场对话和品牌盛典

       三大板块,邀请嘉宾围绕“品牌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品牌与消费升级”、“果业扶贫与品牌扶贫”等话题进行主题演讲,打造行业品牌建设和经验成果的权威交流平台。

       品牌盛典上,将根据2017中国果业品牌评荐活动结果,公布“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2017中国果业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2017中国果业年度人物”等榜单,向社会推荐优秀的果品品牌和品牌企业。大会还将进行“中国好苹果”总决赛,推出具有“工匠精神”的职业果农。为大       家选出真正质优价美,具有品质保障的好果品。大会同期还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预计参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范围包括各类果类产品、种植技术、采后处理设备、冷链物流设备等,分设湖南展区、扶贫成果展区和特色优质果品产区,并举办多场推介会。

       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是果品行业以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全国性盛会,颇具影响力。本次在长沙会展中心举办的果品会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质优的果品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