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金秋邂逅农博 | “农”情满满,虚席以待!

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10月29日—11月2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虚席以待 ……

全国知名大型农业盛会

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是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五省农业农村厅和湖南省直相关部门协办。

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首届展会于1999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22届,规模和影响力得到广泛认可,参展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展品21万余种,成交额逾2560亿元,观展人次逾2100万人次,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超170万人次。

全国农业发展风向标

第二十二届中部农博会共吸引了20余个兄弟省、市代表团,参展企业4161家,参展种类2.8万余种;到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5.8万余人次,全国重点采购商5800余家,观展市民20余万人次,实现合同成交额165.86亿元(含招商引资项目),意向协议120.56亿元,8个展馆现场销售额超7.21亿元。

展商部分评价

1、山西省名优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李晓飞:希望借助中部农博会的影响力,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大力培育和宣传“晋字号”特色农业品牌,促进山西省农产品贸易合作,推进山西农产品“走出去”,推动山西农业高质量发展

2、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二级调研员贺伟:中部农博会为黑龙江优质农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宣介平台,大大提升了黑龙江优质农产品在中部地区影响力,“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的农产品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3、湖北省随州市食用菌协会会长许景闻:本次农博之旅让我们感受非常深刻,对提高随州香菇品牌知名度作了很好地宣传。今年我们香菇出口量上升势头明显,尤其是香菇酱今年出口创汇可能要突破1亿美金。

4、湖北荆州小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彩虹:刚开始,我们以为湖南人不太接受我们的产品,所以只带了2000斤鱼糕参展。结果没想到,我们带的货两天就销售一空。更令我们意外的是,他们品尝后,都是10包、20包的买,不停夸赞鱼糕好吃不腻,口感鲜嫩。

5、湖南省茶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周重旺:22年以来,农博会一路见证了湖南省茶业集团的成长。通过农博会这个平台,我们了解到顾客的需求,把传统和创新结合起来,使我们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6洪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贤德:在农博会展示展销的平台上,洪江市的新品种黄金贡柚,严格执行绿色生产标准,最终实现论个卖,而非论斤卖的喜人场面。

7、湖南绿叶水果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红:绿叶水果通过农博会,找到了很多优势产品资源。与此同时,绿叶水果的影响力也通过农博会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善。

8、湖南叁农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军:我们在农博会上能清楚地看到省内、国内龙头企业甚至国际农业企业巨头的优势,学习他们的经验,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点击“绿色按钮”展开信封2020年部分专业采购团

广东省商品市场交易协会采购团、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采购团、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采购团、红星大市场采购团、湖南省教育厅高校后勤机构采购团、湖南省科技厅采购团、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采购团、扶贫832平台采购团、盒马鲜生、天猫、京东、兴盛优选、步步高、天虹、沃尔玛、华润万家、绿叶水果、美团优选、多多买菜等重点企业采购团。

中部农博会是农业农村部确定为唯一准许以“中国中部”冠名和作为主办方的四星级农业品牌展会(综合展),也是湖南首家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农业类博览会。

2021年展会亮点

一、创新引领,聚焦农业全产业链

本届展会立足中部地区农业产业集群(基地)发展优势,实现以产业特色分类布局,拟规划设置农业科技·种业馆、特色产业馆、现代农业装备馆等8个展馆,充分发挥中部农博会展示、展销、引领功能,打造农业全产业链创新融合新窗口、新平台。

二、凝聚合力,推介六省公用品牌

本届展会将举办中国中部农业品牌大会(代开幕式),通过场景化设计、故事化打造的形式,融入科技元素,宣传推介中部六省区域公用品牌。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专场区域公用品牌推介活动,助力农业品牌建设。

三、聚焦实效,实现供需精准匹配

依托22年品牌沉淀,本届展会将为广大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桥梁,创享合作共赢新机遇,实现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供需精准匹配。

四、权威奖项,赋能品牌创新发展

本届展会将组织专业评审组于展前开展中部农博会金奖、最受欢迎的农产品奖、“一县一特”农产品优秀品牌等奖项的评选工作,并在展会期间进行表彰,助力企业品牌价值升级、树立行业标杆。

五、全媒聚焦,助力企业品牌传播

本届展会将邀请300+专业媒体及100+大众媒体,以直播、视频、采访、图文等多种形式,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助力各大参展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助推各省知名品牌迅速打响“知名度”。

2021年展区规划

组展合作

胡施祺     黄士奇

0731 89922190       18175192337

18908472200

大客户合作/大宗采购订货

钟丽梅

18073184695

美编|甘锐峰

初审|张烁

终审|黄智慧

长按二维码,关注中国中部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