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果品展工作调度会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果品展”)各项筹备工作,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果品展工作调度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杨利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经贸发展处处长彭智、副处长张建廷、王多雷出席会议;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杨林波主持会议。各主承办单位代表及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红星会展副总经理赵登就展会定位、大会主题、展览布局、相关活动及前期招商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湖南省果品协会秘书长粟跃云就“三十评选”活动方案及相关事项进行汇报。

杨利凯指出,举办果品展是践行我省“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战略举措,亦是新时期湖南果业顶层设计的重要一环,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对顺应新阶段湖南发展需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杨利凯强调,各主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果品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并紧密联动其他相关单位,建立实时、高效的信息互联互通工作机制,吸引中部六省及全国水果主产省联合各地批发市场、经销连锁单位、生产基地、配套服务企业参展参会;要掌握、了解各省、各地区果品产业的支持发展政策,并结合各地区发展特色和行业需求,做好果品展的服务工作;要加强采购对接活动的组织,组织重点目标客户群体开展多场次的逆向采购、产销对接、签约等形式的订货活动,加强宣传造势,吸引年轻群体眼球、聚集人气,为参展商及与会客商营造一个良好的对接洽谈环境,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升展会实效。

杨利凯要求,各组织单位齐心协力,落实落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展会成功举办,打造一个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果品行业的标杆展会。

最后,杨林波代表红星实业集团,针对参会单位代表发言进行解答,并给出相应解决办法。本届果品展将精心组织各类产销对接活动,用优质的服务为全国各地参展商搭建一个集成果展示、产品展销、贸易洽谈、技术交流、品牌推介于一体的综合性果品产业合作平台,切实提高果品展的展会实效,促进湖南乃至全国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经杨利凯安排,彭智、张建廷、王多雷于会议前一日前往红星实业集团,提前召开筹备会议,旨在加大展会组织力度,优化工作流程,确保项目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美编:甘锐峰

审核:曾皓

长按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