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的公告

尊敬的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广大行业同仁:

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出现跨省传播,多省市无法如期参展,展会的规模、规格及影响力无法达到预期。

基于疫情防控大局,为切实保障您们的健康安全和展会实效,原定于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您们对本届中部农博会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为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我们正在逐一通知各位展商、采购商、搭建商、合作伙伴,确认延期事宜,之前展商完成的报展手续无需再次办理。

为确保中部农博会规格、规模、影响力不受影响,达到办会预期,我们将一如既往、务实高效做好中部农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恳请各位互相转告并予以支持。

中部农博会是国家级农业综合展,虽延期但绝不缺席,我们坚信,在此期间我们必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和交流,合力为行业呈现一届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农博盛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组委会

2021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