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倒计时7天!第十二届“湘博会”防疫要求新鲜出炉,请收藏!

12月10日—12日,以“展‘农机之乡’风采,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双峰主会场)(以下简称第十二届“湘博会”)将在娄底市双峰县、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娄底高铁南站广场)隆重召开。

12月2日,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第十二届“湘博会”组委会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要求,结合第十二届“湘博会”(双峰主会场)的实际情况,制定展会新冠疫情防控须知(以实际情况为准)并正式对外发布。请各位参会参展人员根据以下温馨提示,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严格遵守相应防疫要求。

温馨提示

(一)内地入娄底人员

对于国内低风险地区来娄底人员,在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对于国内中风险地区来娄人员,还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酒店疫情防控

对入住酒店所有人员实施体温监测、健康码复查。如发现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入娄人员,按照湖南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移交属地落实相应的隔离观察或社区健康管理措施。

(三)展馆疫情防控

展区内需全程佩戴口罩,原则上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含志愿者)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人员进馆需出示健康码录入、测量体温,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应及时隔离管控。工作人员、参展商、施工人员、志愿者等活动主办方人员(包括保洁、安保等后勤服务员工),需全部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本次活动;近14天有有病例报告的外省旅居史观展人员,需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场馆。

注意事项

(一)抵达机场、火车站流程(全程佩戴口罩)

第一步:健康码扫码,领取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或湖南省居民健康码;

第二步:红外无感测温。

(二)到达入住酒店、宾馆流程(全程佩戴口罩)

第一步: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第二步:体温测量;

第三步:入住办理,排队等待时尽量拉开距离;

第四步:入住酒店。

(三)进馆步骤(全程佩戴口罩)

第一步: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第二步:测体温;

第三步:扫绿码录入信息;

第四步:过安检;

第五步:进馆。

据了解,第十二届“湘博会”作为经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重要活动,是娄底商贸会展的品牌和产业产品的推广平台。

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食品安全、展会安全。各执行承办单位也将充分发挥娄底地处湖南几何中心的地域优势,着眼长远,深入思考、深度谋划会展产业生态圈建设,不断拓展实体经济产业链和市场范围,提升会展经济竞争力,借势借力将“湘博会”打造成湖南展会经济的强势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娄底市会展产业,推动会展经济可持续发展。

专业观众报名通道

为提高农机生产经销企业及购机户参展观展积极性,组委会除了对历届展会沉淀客商:知名农机企业负责人、现代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农机经销商代表进行邀约外,还新增种植大户与家庭农场负责人等团体,进一步细化了农机矿机的目标客户群,为举办一场卓有实效的“湘博会”打下了基础。专业观众报名二维码及网址链接如下:

扫码查看更多资讯

第十二届“湘博会”

咱们不见不散!

美编:甘锐峰

初审:黄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