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复展的公告

重磅,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即将开展!

经农博会组委会研究决定,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定于2022年1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想要在年底前,一站式购买质美价优特色农产品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本届农博会哦!

农博会作为农业农村部确定的唯一准许以“中国中部”冠名以及作为主办方的农业品牌展会(综合展),不仅是在全国农业领域极具影响力和美誉度,还是湖南首家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农业类博览会。展会通过“政策解读、引领展示、信息发布、产销对接、产业融合、品牌孵化、对外合作”七大平台作用,在展示农业成就、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区域交流、促进国际农业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展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平台。

专业观众报名通道

目前,第二十三届农博会的专业观众报名还在进行中,请您点击“下面链接”,进行线上报名。

报名:http://zygz.ziqisun.com/apply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布展、参展及观展人员须确保28天内无境外或港台旅居史、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及封控封管地区等涉疫地区旅居史、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展馆。

展会期间,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展会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届展会安全、有序、圆满举办。

感谢您对本届农博会的支持与等待,我们在第二十三届农博会现场,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