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不忘初心,永葆廉洁本色—红星会展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红星会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上好警示教育“必修课”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念。5月18日下午,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直属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红星会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相关视频。

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案例、一段段视频,全体党员通过认真观看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翔实、警示教育性很强的廉政教育课,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对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深感触动,纷纷表示,将从中吸取教训,抵制诱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自觉接受党组织及群众的监督,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通过正风反腐进一步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