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同心聚力,续写新篇”——红星会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同心聚力 续写新篇,1921——2022,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

七月党旗飘扬,九州共襄庆,共谱美好未来篇章。历史沧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如今已走过101个年头,一百多年来,风雨激荡,过往岁月中的波澜壮阔,成就了今日的壮丽辉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职工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从3月开始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系列活动,追忆党的峥嵘岁月,向伟大时代致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1、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

生机勃勃展春意,志愿服务暖人心。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3月5日,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红星国际小区,通过清理小区堆物和楼梯通道杂物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小区群众真正需要的服务送到家门口,为大家带来整洁与方便。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弘扬雷锋精神不仅是在“雷锋日”特有的活动,要把雷锋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每一天、每一处、每一个细微的地方,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02、同心抗疫,彰显担当作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3月21日—31日期间,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无偿向农博社区提供场地,为辖区内近3万人次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扩面筛查工作。

疫情当前,守土有责。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示范作用,不仅严格按照“科学合理,方便群众”的原则,向居民及商户们提供了宽敞舒适的检测场地,还为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红星力量”。

03、暖心捐赠,倾力共筑疫情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捐赠彰显担当。4月8日上午,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红星会展副总经理李志的带领下,向农博社区捐赠了大米、清油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红星力量”。

疫情防控之路从来都不是孤军作战,大家感动于这场战争中的每一个温暖瞬间。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让居民安心、让组织放心,为社区居民抗击疫情的胜利增添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4、不忘初心,永葆廉洁本色

为上好警示教育“必修课”,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念。5月18日下午,红星会展联合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直属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前往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深感触动,纷纷表示,将从中吸取教训,抵制诱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自觉接受党组织及群众的监督,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通过正风反腐进一步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

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的丰富而有意义。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把这些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举措,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突出党性锻炼,让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淬炼,在行动上得到历练,推动党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