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关爱职工子女,共建和美红星 | 红星会展工会、关工委组织开展“小小金融家”实践活动

           为丰富企业文化、关心员工生活、关爱员工子女,8月4日下午,红星会展工会、关工委在交通银行沙湾路支行组织开展了“小小金融家”实践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带领孩子们观看金融动画片、认识多国货币,期间还提出了一些问题让大家抢答,小伙伴们热情高涨。观看银行点钞设备的时候,有几个孩子还现场体验了用设备点钞。随后,老师发放了模拟纸币让孩子们进行点钞比赛,锻炼孩子们的数数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将活动推向高潮。

           与此同时,家长们也忙得不亦乐乎,都在一旁认真打造“扇子文化”。大家在扇子上写字作画、舞文弄墨,饶有兴致,都享受在自由发挥、亲手创作的乐趣中。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接触到了基础的金融知识,还帮助孩子培养了从小理财的意识和习惯,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努力为公司员工创造一个和谐、有爱的后方环境,积极举办相关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