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红星会展管理者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为全面提升公司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助推公司长足稳健发展,8月5-6日,红星会展组织开展管理者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培训邀请了战略领导力专家张蕾老师为大家授课。

           张老师从团队管理中常见的问题出发,基于领导者的重思定位,从管理者的角色认知、目标达成关键点、团队管理适配性、有效授权与激励四个部分讲解,帮助中高层管理者正确定位,认清在组织中扮演的角色,带领好团队。

           课程理论和案例相结合,引导大家深入探讨,通过真实场景案例,研讨管理常见问题,直击日常管理的痛点和短板,让中高层管理者们对自身的管理动力、管理风格、管理技巧等进行深思,提高对自我的觉察,并掌握关键技能,更加游刃有余地驾驭管理者角色。

           本次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是红星会展积极践行人才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高素质管理队伍的具体行动。通过两天的集中人才培训,不仅为中高层干部提升了“软实力”,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硬支撑”,下一步红星会展将以此次培训为载体,把人才培训与管理者的能力提升纳入公司发展主线,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