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情暖愈浓,温暖过冬 | 红星会展一月要闻回顾

1月6日,红星会展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员工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提振员工信心,同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部署铺排,展现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1-6-1.jpg

1-6-2.png

1月8日,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携公司人力资源、信息部负责人接待广东琦亚智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一行,双方就绩效考核、市场化办会、数据库建设、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1月19日,红星会展召开三体系认证审核首次会议,确保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方面持续稳定运行发展。

1月21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年货购物节,现场上千品类好价迎新,打造超级年货市集,展会将持续至2月9日。

1月22日,受降雪和寒潮影响,展馆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红星会展迅速部署、积极行动,由公司场馆部带队在展馆周边开展铲雪除冰排隐患,齐心协力保障年货节顺利开展。

1月24日,公司工会精心为全体员工家属准备丰厚的新春福利,感恩广大家属对公司发展的默默奉献和倾力支持,全面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1月26日,2024红星迎春文艺汇演顺利举行,红星会展和红星建设联合报送的情境舞台剧《我们的红星岁月》荣获一等奖,突出展现了公司员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1月29日,公司召开春节大排查、大整治动员会,确保节日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筑严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

1月30日,红星会展荣获红星实业集团2023年度“先进集体奖”“经济贡献奖”表彰,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红星会展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新动力,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奋力谱写红星会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新的一月承载新的使命,新的一月也必将造就新的辉煌,一起期待红星会展接下来又有哪些机遇和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