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它来了,2024长沙蟠桃红星车展带着惊喜来了

嘿,各位车迷朋友们,准备好了吗?一场汽车圈的狂欢即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上演!2024长沙蟠桃红星车展,这场汽车界的盛事,即将于4月13-14日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场充满惊喜与话题的汽车盛宴吧!

01购车绝佳时机

近期,汽车市场可谓风起云涌,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车型,价格竞争也愈发激烈。在这样的背景下,2024长沙蟠桃红星车展更显得意义非凡。它不仅是一个展示最新汽车科技成果的平台,更是一个让你深入了解汽车市场动态、把握购车绝佳时机的绝佳机会。

02新能源汽车崛起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绿色出行。在车展上,你将看到各大品牌纷纷展示自家的新能源车型,从纯电动到混合动力,从经济型到豪华型,应有尽有。而这些新能源车型的价格也愈发亲民,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绿色出行的梦想。

03燃油车不甘示弱

同时,传统燃油车市场也不甘示弱。近期,一些知名品牌纷纷推出优惠活动,降低购车门槛,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驾驶体验。在车展上,你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这些优惠车型,感受它们带来的驾驶乐趣。

04 价格优惠奖品丰富

除了价格优惠,车展现场还将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等你来参与。你可以参加汽车知识竞赛,展示自己的汽车知识;你可以欣赏各品牌最新发布的新车;订车送油卡或电卡(数量有限先订先得)你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签到礼,现金红包,家电等丰厚的奖品都有机会赢取。

05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

乘坐7路;16路;17路;102路;107路;120路;123路;140路;141路;147路;152路;209路;210路;229路;230路;262路;502路;702路;801路;802路;806路在“高升村南”站 下车

自驾攻略

导航至“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