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2018华容芥菜大会—华容芥菜的高歌
       1500年前一蔸神奇的蔬菜——芥菜和一方神奇的沃土——华容的邂逅创造了“华容芥菜”这个美誉古今的知名农业品牌。

       1500年后的今天,“华容芥菜”和会展的碰撞,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3月18日,在华容河广场的晨曦里,2018华容芥菜大会盛大开幕了。
       嘉宾和观众都对本次芥菜大会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期待,大清早的广场人声鼎沸,观展市民络绎不绝。
       领导们也纷纷在开场前到场落座。
       展现华容风貌的开场舞,将华容人民的精气神传达给了在场所有来宾。
       接下来的舞龙舞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更高层,高难度动作频频冲击着观众的双眼,活跃的龙狮同时也舞动着华容芥菜产业的未来宏图。
       不管是场内聚精会神观看的观众还是场外热切等待入场的观众被精彩的表演被点燃了,可忙坏了我们的保安大哥们。
       表演过后精彩继续。省市县领导纷纷上台进行了精湛的讲话。
       农业是个大领域,华容芥菜和哪些产品一起在农业领域获得了荣誉呢?
       大会开幕式上现场进行了“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授牌仪式。以及华容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湖南农业大学的合作现场签约仪式。
       农业部原总农艺师孙中华宣布2018芥菜大会开幕啦。
       接下来跟着领导看一看现场的农业产业吧。
       展会现场也是一如昨天的万人空巷。今天又有些什么新精彩呢?
       昨天的萨克斯今天还配上了小提琴,一悠长一清远,在广场交响出一曲华容梦。
       更有企业搬出老坛酸菜的超大坛镇场面
       我们的展会只有这么多了吗?当然不止。除了华容河广场的开幕式和展览区域,在华冠大酒店还有专家云集的芥菜产业发展研讨会。围绕小小的芥菜,华容开垦出了大大的天地。
       花容月貌是华容。芥菜产业已成为华容的富民产业和支柱产业,从洞庭湖平原的广袤田间,到海内海外千家万户的餐桌,曾经的“草芥”,摇身一变,成为了演绎时尚的现代美食,华容芥菜,从一般资源变成强势产业。
       2018华容芥菜大会带领我们触摸了华容的脉搏,本次大会也将让华容芥菜的脉动更加有力更加强劲,让我们一起期待期待下一届的华容芥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