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三月,准备好零距离享受一场味觉盛宴了吗

有人习惯用音乐庆祝任何事情,有人习惯用礼物来庆祝任何事情,我们习惯用展会来为你们庆祝任何事情。2018悄悄悄悄的溜走了近四分之一,又到芥菜飘香的季节,筹办了近半年的2018中国(华容)芥菜大会也井然有序的推进到了最后阶段,将在一周后让大家一起赏味春天里.

       阳光正好的这几天大棚已经进入搭建阶段,一起看一看工人师傅们在华容河广场的春光里紧张忙碌的身影。

       一起来广场走一走阿,看小朋友的风筝越飞越高和我们的展览一步一步成形。

       去厨艺大赛现场嗅一嗅芥菜诱人的醇香,尝一尝可口的芥菜佳肴啊,在火热的争霸现场更滋生一份对芥菜大会的期待。

       在华容的街道上逛一逛阿,随手拍张照里都会发现芥菜大会的影子。

       来我们的办公室坐一坐啊,感受一下热火朝天又有条不紊的工作氛围。

       最后,要不要夸一夸我们高效率高颜值高水准团队的青春气息呢。

       华容味道,芥菜的味道。华容有芥菜加工企业39家,遍布华容全县,其中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4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家。华容芥菜产品已有注册商标47个,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个、湖南省著名商标9个,产品远销东南亚和欧美部分国家。芥菜,就是华容的商标。

       芥菜大会的搭建已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论坛等活动也进入了最后的审核阶段,我们团队的工作士气和状态都进入了最高峰,这个3月,我们将在华容打造一场盛大的展会,让我们一起在华容芥菜的咸鲜里感受味蕾的爆炸,感受魅力华容!